岂在朝暮—敬永恒岁月里的你
ET联合同人本~

《岂在朝暮——敬永恒岁月里的你》联合电子本三宣~!

经过一个多月的各种筹备,交稿工作告一段落~!画手们和作者们的稿子已经准备得差不多啦~!放点精彩段落,给大家尝个鲜~~~先睹为快~!


萌萌哒~!


  


  《机械心》By 十一
  
  
  ……
  这不是梦,因为他左胸口的心脏快烧坏了。瑟兰迪尔被他弄得浑身使不上劲,至少在他记忆里他们从未如此亲密地接触过。他并不讨厌这样的感觉,只是微微眨了眨冰眸,眸里带着柔和的光。尽管如此不解,可却强撑着装作淡然地回应:“这是命令吗,埃尔隆德?”


       埃尔隆德双手环住瑟兰迪尔的腰,闷吭一声,半晌才开口:“不不瑟兰,这是爱。”他在废墟中发现他的那一刻,为他拭去脸上灰尘的那一刻,叫他名字的那一刻,他就明白这一切都在劫难逃。
  ……
  
  
  
  《不期而遇》By Shuzico
  
  
  ……
  莱戈拉斯很快收拾了起来,从一个箱子里搬出了一栋漂亮极了的木制小笼子。小笼子有两层,二楼的大平台上是一个半圆形的木屋,屋顶涂着一格格红色,左侧有一个橙色的大滚轮,前面挂着一串五彩缤纷的磨牙木串。最让瑟兰迪尔惊讶的是在爬梯旁有一个小秋千,实在是让它喜欢极了。
  是别墅啊!瑟兰迪尔趴在自己的小屋里瞪着大大的蓝眼睛,对着莱戈拉斯兴奋喊:
  
  "是给我的新房子么?"
  
  但紧接着,它看见莱戈拉斯转过身,从另一个箱子里小心地抱出了一团黑乎乎的东西。
  那团小东西在莱戈拉斯掌心里不安地动了动,然后像是有感应一般地转过身,闪着光芒的灰色眼眸紧紧盯着惊呆了的瑟兰迪尔。
  "好久不见,瑟兰迪尔。"
  "……"
  
  这是一只瑟兰迪尔认识的仓鼠。

  

  《林间梦》By 叶凌秋大小姐
  
  
  ……
  瑟兰迪尔的眼睛缓慢地眨了几下,蝶翼般的睫毛抖动着,最终与闭合的眼皮一起归于平静,他从鼻息中吐出淡不可闻的一声"嗯",手上的力量却没有松开。文珠兰一样白皙纤长的手指缠着埃尔隆德的,像与树共生了多年的藤蔓不可分离。
  埃尔隆德为爱人这点小性子莞尔,他把另一个吻印在瑟兰迪尔的唇上,"陛下,请允许我离开为您准备晚餐。"
  闭目装睡的瑟兰迪尔没有隐瞒自己被讨好的欣喜,他露出舌尖点了点埃尔隆德贴上来的柔软唇瓣,松开了自己的手。
  ……
  
  
  
  《傲慢与偏见》By 索索非非
  
  
  
  凡是有钱的单身汉,必然要娶另一位单身汉作伴,这是英格兰黑森林地区公认的真理。这样的单身汉,每逢搬到一个新的地方,四邻八舍虽然不了解他的性情和见解如何,但既然这么一条真理已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,人们总是会把他们看作是自己某个儿子理所应得的一笔财产。
  黑森林的士绅欧罗费尔年近七十,膝下只有一个独生子瑟兰迪尔。他在二十来岁的时候和一位来自爱尔兰的适龄女士结为伴侣,不料对方生下瑟兰迪尔后就因病去世,欧罗费尔从此对所有男人女人都失去了兴趣,再也没有结婚。瑟兰迪尔长到二十来岁的时候,欧罗费尔开始操心起他的婚事。他为瑟兰迪尔物色了黑森林门当户对的各位小姐,奈何瑟兰迪尔都不喜欢;他又找来外表相配的各家少爷,也被瑟兰迪尔残忍拒绝。他的挑剔和傲慢是那样出名,以至于再也没有哪位追求者敢迈入默克伍德的大门。瑟兰迪尔本人则表示,在没有遇到看得顺眼的人之前,他是绝对不会将就的。于是拖拖拉拉二十年下来,他已从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成了四十高龄的单身汉。
  ……

  
  
  《告白》By 乐佩
  
  
  ……
  "别打岔,我还和你说过以后不要找我假扮你男朋友呢!"瑟兰迪尔不耐烦地瞪了埃尔隆德一眼,"你自己算算这是第几次了?现在整个惠灵顿联合大学都在盛传,默克伍德学院的院长、长得比女人还好看的瑟兰迪尔教授,是瑞文戴尔学院医学部教研室主任埃尔隆德教授的男朋友。托你的福,从本科毕业之后,我就没约会过。"
  埃尔隆德只是无声地笑了笑,抬手从瑟兰迪尔的手中接过了酒杯,放在钢化玻璃的茶几上。在面对瑟兰迪尔的时候,他一贯都是温吞吞的好脾气,这次也不例外。谁让他们是竹马竹马的交情呢?而且,他挺不喜欢瑟兰迪尔把"比女人还漂亮"这个词挂在嘴边,虽然他百分之百肯定瑟兰迪尔只有在面对他的时候才会这么说。这个词听起来很刺耳,好像瑟兰迪尔的价值就寄托在这张脸上似的。
  埃尔隆德替瑟兰迪尔抱不平,他抱怨过这些人见识短浅,看不到瑟兰迪尔在学术上的成就;同时又觉得有些惭愧,如果不是自己一而再再而三要瑟兰迪尔帮这种忙,这些流言蜚语也不会传了这么多年都没消停下来。没想到这点愧疚之情被瑟兰迪尔揪住不放,心情不好就翻出来说一说,刺上自己一刺。然而埃尔隆德只能乖乖地忍着,毕竟瑟兰迪尔说的全都是事实,他无从反驳。
  ……

  
  
  《感知自然》By 罗宋汤
  
  
  ……
  风盘旋在树梢,逗弄着几只云雀,却不肯再下来,像是知道自己怕是会被人报复。它顺着枝干小心地滑下去一点,摇一摇几片嫩叶,就逃也似地又向云端飞去,活像个知道错却又不好意思承认的孩子,一直撅着嘴闹别扭。
  有些薄怒的少年不由得舒缓了面上表情,蕴起了温柔的笑意。"好啦,我不怪你,你还真是个顽皮的家伙。"他扬起脸,恰好有几缕阳光照亮他的面容,将他墨色的瞳仁也晕出浅淡的、金色的光。他也不躲避,只是执着地笑着,哄这阵闹脾气的风。
  ……
  






另有十指不沾阳春水、前世的精灵、清明长安、Rouge、雨童女、未定义、海棠姬、想当密林一只精、林谷与密林物语、春夜星穹、欣欣木、魔王命、Horatio、墨澜枫、一只正常的猹、阿挂、Lawliet、Aporia、滚雪球的猫咪、瑟爹的ToeRing、瑟兰佩佩、两仪家的孩子、清和、双星月、拖拉机技术哪家强……众多妹子们的全情投入~!




敬请期待~!欢迎大家大力转发推荐小红心~!








图:瑟爹的ToeRing 请勿转载~




评论(2)
热度(138)